雪落

我爱着的雪花和星星

“他说待江湖事了,再来杀我。

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,我只知道……我不想走。”


“那一年大漠下起了雪,我遇见一个人。

从丢了剑的那一刻起,我的心里就放下了江湖,从此我不再是天下第一。”


“我等在这里,不知是舍不得那立身于此的十年光阴,还是舍不得这把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侠骨伞影 X 越女凌风


    给新文做个预告!同时推荐一个高分国风舞蹈综艺!舞千年,以奇舞著书十二风舞志,用充满故事的舞蹈讲述一段段或惊心动魄,或凄美绝艳的故事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舞蹈故事,《侠骨伞影》,讲的是一位随身带着红伞的江湖大侠为了寻找自己心爱之人,决定金盆洗手退隐江湖,下一期《越女凌风》里的女主就是那红伞的主人。

    两段舞蹈中的故事串联在一起成就了一段BE美学,不夸张地说,故事的内容,台词远胜于近年来八成的武侠剧,非常值得一看。

    凌风一袭水绿轻裳,在山涧中执剑起舞,楚离身负红伞在大漠里留下萧索苍凉的背影。

    整个故事古韵十足,意境凄凉悠远。结局并没有点明最后两人是不是BE了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,尘事如潮人如水, 只叹江湖几人回。

    我一直在等着侠骨伞影 X 越女凌风的同人文,等来等去,不如自己动手来写一篇试试看,给楚离和凌风一个完整的结局。故事在酝酿中,等想好了名字就会开始动笔啦,短篇,一章结束,重要的是要HE啊!(hmmm,也有可能BE)


    如果大家发现有好看的同人文讲这一对的,也可以推荐给我看哦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